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苏小金 职业:学生年龄:21 位置:中国,南京个性介绍: 挺好的

今天考4级!!

2008-06-21 20:11 阅读(?)评论(0)
天是公元二零零八年陆月贰拾壹日,夏至、天气:大雨转雷阵雨、西风4-5级 最高温度27°

    今天不是个考试的日子,起码对我来说不是,这些天还沉浸在欧洲杯的空气里,还沉浸在CCTV五男主持的声音里。考前二十五分钟 ---八点三十五分--有同学发来答案,我看都没看,对于相信这种东西的人我只能说-很傻很天真。咬着一块硬邦邦的“软”面包,喝着一袋装牛奶,随着壮观的人流挤进了教室,来的人都差不多了,表情似乎很放松,不知是和我一样死猪不怕开水烫还是传说中的胸有成竹。

   考试对于我这种无欲无求的人来说是轻松的,一哥们考出来跟我说他可能过,虽然他跟我一样,都是被ENGLISH伤的很深的人,但人家上头有人啊,上次就考了肆百一十几分,就差几分,这次他说他过,我相信。不过跟我出来的人都在兴奋的说着什么时候收到答案的,在多么危及的情况下,最后完成了神圣的革命任务。

这年头,到处都是答案

   公元二零零八年陆月贰拾壹日,夏至、天气:大雨转雷阵雨、西风4-5级 最高温度27°,明天还会继续下雨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若有情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